暮语

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

【瑞金】惊!发小居然喜欢我?!

     马甲先等一会

  与正剧无关

  occ预警

  

  

————————

  

  

  

  众所周知格瑞有一个发小,但是没有人见过听说是出国了,不过最近好像要回来了呢...  

  

  

  

  “喂...格瑞!你什么时候到啊!我真的好无聊...”一个金发碧眼的小男孩坐在一个黄色的行李箱上,上面还有一个箭头。

  

  

  “...还有一会就到了,金等着我...”电话里传来一句具有一丝丝冷意的话语,但好像对金发少年来说已经习以为常了。

  

  

  “哼╯^╰每次格瑞都是这样,明明还有一大截路偏偏说一会就到了...不要理格瑞了!”金双手抱胸赌气的说到。

  

  

  “诶......等一会请你吃芒果慕斯......”电话那头很无赖,但似乎一遇上金就消失不见。

  

  

  “诶!真的吗?我都好久没有吃到了!格瑞你快点过来啊!我好想快点去啊!”金明显开心极了。

  

  

  “笨蛋...”电话那边短短说了这一句就匆匆挂断了电话。

  

   ——————————————

  

  

  “格瑞你怎么才来啊~我想死你了~”金色碧眼的男孩见到那一抹白色就冲了过去抱住那一抹白色。

  

  

  “抱歉来晚了。”格瑞也回抱金,机场两个男孩在那里互相拥抱,一个犹如阳光,一个却犹如冰山但是在他们拥抱的时候阳光终究是融化了冰山漏出了那仅仅的一抹温暖...

  

  

  “嘻嘻,格瑞我们快走吧!”金迫不及待的拉着格瑞,往前面那家蛋糕店走去。

  

  

  “欢迎光临!你需要点什么吗?”身穿蓝色围裙的少年正看向进来的俩位,“你好呀!请跟我来一个芒果慕斯,谢谢你!”不知为何金总觉得这个声音很耳熟,好像在哪里听过...

  

  

  “金?是你吗?”少年微微开口,不太确定但是那一抹金色真的很像...“我就是金,你是...埃米?啊!天啊埃米没想到在这里碰见你!”

  

  

  “我也是,金国外生活怎么样?”埃米把他们引向位子,自己在旁边站着准备金的芒果慕斯“别提啦,一点也不好玩...整天就是学习,学习...真无聊”

  

  

  “哈哈,是吗?...金给你,你的芒果慕斯”

  

  

  “谢谢你,阿…唔,真好吃!”

  

  

  “谢谢你的喜欢!”埃米笑着的看着金,店里人算的上很多,所以埃米呆了一会就走了

  

  

  ————————

  

  

  下回再见!拜拜~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