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语

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

扒马甲【7】

  occ预警

  

  

  与正剧无关

  

  

  私设如山

  

  (可以搭配一下落入与晚风这首歌,谁叫我是听着歌写的呢ε(*・ω・)_/゚:・☆)

  

  

  ——————————

  

  

  “什么?格瑞你确定吗?你真的见过金变成这个样子?”凯莉不可置信的看着格瑞“你可不要乱说,金身边有很大的一股力量,比金暴露时还要强大几倍”

  

  

  “不,我确定,金以前确实变成这样过”

  

  

  “呵,没想到啊金…你还有这样的底牌吗?”凯莉担忧的看向金的方向

  

  ————————

  

  “队长!快醒醒!我是恶魔啊!”恶魔叫喊着king,但是却没有人回应他

  

  

  看着身边浓烈的黑暗气息,恶魔想要伸手将king拉过来,快要碰到时,king慢慢抬起了头“队长…你是队长是吗?”眼前的人也不在是以前的模样了

  

  

  “哈哈哈哈,我可不是你们那个什么团队的队长”king手捏住了恶魔的脖颈“队…队长……”恶魔发出痛苦的声音

  

  

  不远处,身处在召唤保护圈的参赛者们都震惊了,其中莫过于恶魔的姐姐“埃米!!!”艾比捶打着保护罩“埃米!!你一定不要有事啊!!!”艾比无助的滑了下来

  

  

  自己只是一个参赛者,怎么可能打开天使的保护罩,更何况就算出去了自己也不能救埃米,只会成为他的累赘

  

  

  不一会艾比的眼泪滑了下来,恍惚中艾比像是经历了这种一样,只不过不同的是,那种感觉更强烈,好似埃米永远的离开了自己,艾比不希望这种情况发生,可是感觉又那么的深厚

  

  

  而身处大厅和丹尼尔打架的召唤和无定,更是忘了攻击“呵,和我打架居然还有心情关注别人?”说完丹尼尔向着召唤和无定打过去,由于刚刚的分神,他们都没有反应过来,被硬生生的打飞到不远处的墙壁上

  

  

  墙壁上出现裂痕,是他们刚刚撞击产生的“啊!……咳咳”因为撞击他们都咳出了血,铁锈的味道在嘴里蔓延,全身酸痛,元力也因为刚刚的战斗变的弱了

  

  

  在king的脑海里金(好分辨,后续king会有名字的)目睹了全过程“你不是答应我不伤害任何人吗?!!”

  

  

  “好吧好吧~小金的要求我怎么可能不答应呢?”完毕king将恶魔丢了下去,刚好落在无定身边,恶魔没有说什么,只是连忙帮助无定他们恢复,但他的心里有没有话语,就不知道了

  

  

  “哎呀呀~接下来就是你了~”king 戏弄的看着丹尼尔哦?是谁弄谁还不一定呢!”于是丹尼尔king就打了起来

  

  

  由于召唤的元力非常虚弱,所以保护罩的变成了透明的样子,于是参赛者合力打破了

  

  

  “卡米尔!!!”雷狮着急的跑过来还有海盗团的,当然还有安迷修(毕竟是骑士,还有海盗夫人(˵¯͒〰¯͒˵))

  

  

  ————

  

  就先这样吧,下回多写点

  

  

  

  二次编辑

  

  

  我去,谁能懂啊?我就参加了我们学校组织的两次体训(毕竟快要初三了),我直接从120变成现在这个\(`Δ’)/,服了我爸妈还让我多多锻炼,我瞧着我也不胖啊?

  


  其实不更新是有原因的,最近就是我们的生物地理中考了,我要多用点心了(目前生物操作实验满分)当然还是有空闲时间就更新的❤ (ɔˆз(ˆ⌣ˆc)

  

  

  

  

  

  

评论(42)

热度(28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